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android 按钮背景图片定位

现有一张大图,上面集合了多个按钮的背景,想问下在android中可以做到像css那样的背景定位吗?网上查不到资料,有人做过吗?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android-serialport-api串口通信

用android一个开源项目android-serialport-api做串口通信,电脑经过usb转串口连接到板子上,在pc里用串口调试工具发送数据到android端,android端有时可以收到数据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R cannot be resolved to a variable

android新手,用eclipse新建了个简单示例程序,代码如下图: 程序运行到图1的红框部分出错,调试发现代码 EditText et = (EditText)findViewById(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