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ubuntu 16.04.1的挂起与唤醒

在升级ubuntu的过程不小心挂起了,重启后可以login,但是不知道如何进入桌面,请各位赐教!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mysql如何用group by 和自定义函数进行多个字段组合查询。

RT; 最近项目中遇到一个需求,项目中有一张表:person 表结构如下: 客户要求从前端任意选择两个字段进行组合查询 如 选择了性别和学位两个字段 查询结果如下: 硕士 博士 博士后 研究生 男 1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60 谁帮我用js拼个数组,

如图,拼成图一的数组,数据在图二图三,我吧所有园豆都给了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ip被别人映射

我自己的域名是www。aaaa。com 但是我发现有个域名wap。bbbb。com。cn竟然和我的ip和网站内容一模一样。只有输入www。bbbb。com。cn的时候网站内容不一样。只有ip是一样的。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60 关于数据结构程序求指正!

关于数据结构十进制转换为十六进制的源程序,编译时没报错,运行时也没报错,但是无法运行,只是弹出来一个.exe停止运行,通过调试,个人觉得是InitStack函数出错了,求大神帮忙改正。 源程序: #i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急急急 我用的tomcat8,为什么隔三差五的报这个错? 求解决

严重: Failed to initialize end point associated with ProtocolHandler ["http-nio-8080"]java.io.IOExcept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在实际工作中,多写几行代码写得更清晰点好,还是写短点(逻辑很绕)好?

本小白还没有参与过正式的工作当中(写代码的过程中忽然想到一个问题) 就是宁愿多写几行代码让整个结构更加清晰点好,还是说节省代码量,写出一句逻辑很绕的代码替换几行代码比较好(这样感觉写出的代码好像比较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