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判断session是否过期,

用AJAX提交,但是怎么才能更改sessionID,每次请求不去刷新session的有效时长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里面用钩子钩WM_CONTEXTMENU消息显示popup menu

为啥右键后触发了两个WM_CONTEXTMENU消息,左键取消popup menu又触发了一个WM_CONTEXTMENU消息,怎么将这些消息区分开来,正确显示popup menu?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java如何获取gif图片的帧数?

最近开发一个机顶盒项目,后台数据由java获取,在后台处理图片的时候,需要gif图片的帧数小于10帧。请问怎么有没有什么外部程序或者是三方jar包可以处理的?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lambda里面的Join怎么用啊?

public JsonResult GetJson() { var q = db.HL_News.Select(p => new { Id = p.Id, p.Title, ClassId = p.C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80 sahi录制脚本时,录制上传本地图片或附件时,脚本应该怎么写?

sahi录制脚本时,录制上传本地图片或附件时,脚本应该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