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signalr 1.2.1使用问题

本地iis7发布没有问题,测试服务iis6发布报错 载 入页面时到 http://61.144.253.234:54013/signalr/connect?transport=serverSentEv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数据库连接池,出现了异常,求解决!!!

创建数据库连接池的时候,三个包mysql-connector-java-jar,commons-dbcp-1.4jar,commons-pool-1.5.5jar都导进去了, 文本文件也写了, use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vs2015安装问题

昨天安装vs15,提示我:"未能安装Style的visual studio语言支持。代码编辑intellisense将不可用。服务器控件的标记interllsense可能不起作用"。 然后修复还是一样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MVc中的Controller里面的一个方法怎么设置一定时间间隔自动执行?

Controller里有一个特殊的方法,我想让他每个几秒钟就自动执行,这个该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