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MVC EF创建控制器出错!

我创建控制器的时候才用ef创建,给出了如下的错误提示,请问大家是什么情况啊? 无法检索“****/****/Models.***”的元数据。无法识别的元素。(C:\User……\Temp)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net 怎么使用sqlserver读写分离?

sqlserver 读写分离配好后, .net程序中 读 写,怎么结合使用啊? 一般写代码的方法是,修改或删除之后,要马上查询一次. 但 改 删 后,马上查,这时从数据库还没有同步过来呢.怎么办?
1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entity framework6适合开发大数据量系统吗?为什么?

entity framework6适合开发大数据量系统吗?为什么?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net core rc2使用ef命令错误

在.net core rc2使用ef命令,总出现以下提示,但程序是可以正常运行的,只是不可以使用EF代码迁移,是为何,建了几个项目,发现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但是project.json文件是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