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关于异步任务的问题

我在一个项目中全部使用了async await,现在每秒请求数在100左右,但我觉得应该远高于这个数目。使用场景是这样的:在一个已经初始化完成的socket上发送一个包,然后等待数据返回,在标记异步任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RabbitMQ调用Dequeue方法后进程不能结束

最近在使用RabbitMQ但发现在RabbitMQ开始监听之后关闭应用程序进程还是会在任务管理器里面,有没有解决方案? 监听消息代码如下: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iis 62位下内存占用很大的问题

最近在部署应用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应用部署在x64的iis上一直刷新页面内存会占到330MB左右,而在应用程序池中将“启用 32 位应用程序”设置为true内存只会在120MB左右,有木有大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文件形NoSql数据库

由于项目需要大家推荐一下基于文件的NoSql数据库,不需要安装任何东西向SQLite、Access一样的NoSql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