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entity framework几个问题

1.entity framework在数据库中默认值在添加时怎么解决,想用数据库直接生成的默认值? 2.为什么执行entity framework查询后,我手动在后台删除这个数据库时,提示该数据库正在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ef并发Timestamp的相关问题

自己在做ef并发访问的例子的时候遇到个问题。 实体字段里代码是这样的。 [Timestamp] public byte[] timetemp{get;set;} 一般情况下来说在页面输出。正常的是这样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MVC基础查找视图

controller怎么自定义返回到任意指定的view? 问题二: 在Views目录下面,建立了两个文件夹A和B,然后View分别放置在A和B中,实际情况是每次查找定位视图都忽略了A和B文件夹。也可能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 MVC 怎么在视图上输出他 style=" color: #60AF00; "

C# MVC 怎么在视图上输出他 style=" color: #60AF00; " ?我知道使用转义字符,可是拼了半天输出的结果都不对,各位大神帮忙看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java~应聘资格

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一年以上Java应用开发经验,能独立承担设计及开发任务; 3、 熟练掌握Java/J2EE相关技术,对程序设计有着清晰认识; 4、 深入了解Java流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EPPlus使用过程中怎么让导出的excel设置单元格格式。

客户要求是导出的时间字段在excel里也是时间格式。可以利用excel自带的筛选进行排序和操作。 我导出的: 系统默认时间格式的: 我今天找了一下午,网上没找到相关资料。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里应该怎么
7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EF框架CodeFirst模式引发的问题?

据我所知使用CodeFirst模式会把数据库生成的乱七八糟的,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的人使用这个模式?这个模式可以应用到大型的.net项目当中吗?到处是CodeFist模式,如何架构EF的DataBase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生活中,您以为最让您痛苦的事是什么?

生活中,您以为最让您痛苦的事是什么?个人以为最让人痛苦的事是自我本身!您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