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80 c# 读取excel中的特殊字符 比如² ,-1(上标),®(上标)

现在NPOI和Aspose 都是解析成 数字2和-1了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Task.WaitAll 线程阻塞导致主界面无法操作

前提:winform程序,系统启动时, var task1 = Task.Factory.StartNew(IOCRepository.RegisterServie, param); var task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来来来,散分散分,来个下面最优处理方式!

遍历DataTable中列头以d开头的列,都格式化2为小数~~ 有更好的处理方式吗? var listColumns = new List<string>(); foreach (DataTable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serialport如何发送组合键

如题,serialport如何发送组合键 Ctrl+C, 因为如下: 某个指令(如A)发送后会返回一堆数据,知道插入指定硬件后才会停止发送。 在这期间,我想发送给Ctrl+C的指令来中断他发送到那堆数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获取验证码时候出错,COMException 找不到成员。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20003

请大虾们,帮忙解惑,万分感谢! 在获取验证码图片的时候,报错,如图,困惑2天了,实在没办法,请园子大虾帮忙看看 万不得已麻烦各位,谢谢大家了。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Mysql 海量数据(最少几百万),重复数据处理!(豆豆倾囊相送)

如题,数据表中有重复数据,大虾们有没有高效的处理方法? 具体问题:从海量重复数据中获取第一条(或者最后一条)。 目前的解决方法: select 列名 from 表名 where id in (sele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百万数据如何存放到Datatable中

现有百万级数据,需要从数据库中读取然后插入到Datatable中, 目前使用了两种方法都不行;一:用DataReader读取,然后循环插入。失败:在数据库中查询可以查询出来,但是 MySqlDataR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SMSManager 实现发消息到手机 中文乱码 求解

SMSManager.Send()发送消息到手机,中文出现乱码! 项目是asp.net实现,求解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linq 实现动态追加where条件

请问:有这种情况:有很多搜索条件,但是不一定同时有条件,也不一定条件同时为空,我想用linq 实现动态添加检索条件,应该怎么实现?求助ing 先谢谢各位大虾了详细如图(不想用存储过程)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Site.Utility.Common具体用法

最近在研究搜索引擎... 遇到一个问题Common.ReturnInt()方法...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特来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