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想问下大佬,.net core 的System.Data.SqlClient 4.6.1是不是有问题?

如题,我们最近在生产环境升级了.net core,但是运行一段时间,访问数据库延迟很高,那些接口直接访问数据库的,都在1s左右,重启之后就没问题,我们使用最新稳定版System.Data.SqlCli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dapper.net 执行query比管理工具控制台直接执行慢很多?

一条sql语句,在mysql管理工具执行查询一般在500ms以内,但是在代码中执行却要4.5s左右。 奇怪的是去掉sql语句里的group by,代码执行会进入1s以内,有遇到类似情形的吗,还望指点一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链接数据库

C#链接数据库在其中添加数据的时候出现这个怎么改,数据库的表中数据已经添加成功。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Net Core 3.1中,异常拦截器没有生效是啥情况?

之前用的好好的,升级了3.1后,就无法使用了,新建项目也不行 services.AddControllers(opt => { opt.Filters.Add<GlobalExceptionFil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