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华为手机自动化无法运行代码

uiautomator2 之前使用红米7.1版本可以正常运行自动化测试代码,但是使用 华为手机 系统版本8.0 只能正常启动app,不能运行app页面上面的任何操作的代码,求大神指教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网站请求测试工具

想测试当前页面 两条数据中的部分内容交换 然后发送请求看是否能够成功的简单工具有吗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自动化测试框架

哪位大神可以推荐 可自己练习的自动化测试框架代码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如何自学java

有人是自已学会java的吗?如果有,求告知方法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手机页面跳转 如何使用python定位

appium+python手机自动化测试,使用“uiautomatorviewer”定位,不知道怎么定位手机页面的跳转,页面跳转后,无法定位到跳转页面的元素?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jmeter+jenkins持续集成

求大神提供:echo备份html 完整命令,最好是提供一个实例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jmeter+jenkins持续集成

以下是我在操作时遇到的问题,希望有懂的大神能够提供宝贵意见 1、jenkins--【构建环境】--【增加构建步骤】--【execute windows batch command】的命令: echo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app测试工具

求大神介绍简单易学的app测试工具,如果有资料提供感激不尽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monkey测试

monkey真机测试,用了各种root软件都无法root ,不root是不是就无法做真机测试?用了华为荣耀畅玩6x,和vivo x9i都不能root,求大神赐教!!!!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monkey测试

百度了教程,都是配置环境,sdb下载后系统找不到,哪位大神可以提供monkey完整的安装使用教程?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postman接口测试报告

求大神提供接口测试报告模板,我用的postman做和接口测试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redhat shrike-i386-disc2

redhat shrike-i386-disc2文件谁有?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Fiddle手机抓包

fiddler提示“The system proxy was changed,click to reenable fiddler c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