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jquery jplayer 播放器中如何播放MP3文件?

如果是播放下面这种没问题可以进行正常的播放。 $("#jplayer").jPlayer("clearMedia").jPlayer("setMedia", { mp3: "http://localh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net过滤网站中某些垃圾图片(XXOO)的那种,如何实现?

1、因某些网站老有那种类似XO图片,想写一个软件将其过滤掉。但是通过HOST过滤那么如果图片与站点在一个站点则网站也无法方问,想大家有没有好的方式。能够实现过滤网页上所有的垃圾图片,或指定连接。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jquery easyui 新手,想问一下同一ID的window如何打开两次

我想做一个用来做查看的window,问题是同一window只能打开一次,如何让他可以打开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