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程序连接FTP服务,响应代码为220之后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用C#写了个连接SSL加密的FTP服务器的程序,我用serv-U在自己电脑上建个FTP服务器,用我的程序可以连上,如下图: 服务器响应代码为220(表示服务就绪),之后为331(表示用户名正确,需要口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连接FTP服务器,怎么用代码表示“接受并保存服务器的SSL证书”?

当用户第一次连接到serv-U服务器时,FlashFXP会弹出一个“证书”对话框,如下图: 选择“接受并保存”(来自服务器的SSL证书),就可以连上服务器了,怎么用代码表示“接受并保存服务器的SSL证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用C#写的FTP服务器程序,可以连上自建的服务器,但连接不上公司的服务器,并显示431错误,怎么解决?

我用C#写的FTP服务器程序,主要功能是往FTP服务器上传、下载文件、显示文件目录等文件管理方面的用途;我在自己电脑上搭建了一个FTP服务器(设置了SSL)用来测试程序,测试结果是程序预期功能都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