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40 无法向会话状态服务器发出会话状态请求。请确保 ASP.NET State Service (ASP.NET 状态服务)已启动,并且客户端端口与服务器端口相同。

问题:无法向会话状态服务器发出会话状态请求。请确保 ASP.NET State Service (ASP.NET 状态服务)已启动,并且客户端端口与服务器端口相同。如果服务器位于远程计算机上,请检查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链嶅姟涓嶅彲鐢ㄣ

服务器登陆,页面只显示这几个字。 链嶅姟涓嶅彲鐢ㄣ 请问为什么显示这段乱码,百度一下,没有什么可靠的答案。求大神告诉。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request.QueryString和request.Form同时有值。

request.QueryString和request.Form,怎么操作,有可能让这两个同时有值。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Response.Redirect 中文乱码

Response.Redirect("http://www.baidu.com/gp/gp.aspx?StuName=" + HttpUtility.UrlEncode(name, System.Te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net Memcached获取缓存及清理缓存不成功。

1、现有服务器若干,缓存服务器一台,在缓存服务器上 有2个端口是Memcached缓存。主要功能是获取缓存中的密码,与客户登录时比较。和A、B2个项目,其中A项目为客户端,实现用户登录,B项目为后台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