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NPOI导出word,

word中带有 饼图 和柱状图 查资料中 使用了 XWPFRun 的 AddChartSpace 方法。最新版本中没有该方法了。不知如何实现。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Task 打印机并发的问题。

现在打印小票。支付小票和交易信息。都是同一台打印机打印 现在用的是 Task.Factory.StartNew(()=>{print()}); 当支付完成开始打印 支付小票 交易完成 打印交易信息;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写博客用什么软件?

请问各位大神。写博客用的那些软件?或者有什么好的写博客的软件推荐?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WPF 中PrintDialog 使用 PrintVisual 方法打印grid 控件

WPF 中PrintDialog 使用 PrintVisual 方法打印grid 控件打印机打印第一张纸就不打印了,grid数据很多的时候一张纸打印不完,也只打印一次,求解决办法。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extjs 中 gridpanel 下的 column 中的 复选框

我现在的想要做的就是在加载这个gridpanel的时候 默认所有复选框被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