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ios 如何实现一个返回值包含多种数据类型

在json解析时,可以解析出多种数据类型int , NSString, NSArray 。在android下可以定义一个内部类,类中声明多种类型的变量,在json解析时进行一一赋值,返回内部类即可。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iOS接入微信支付,谁能帮我填这个坑!!!

本来一切正常,可以支付 当我没有登陆微信的时候,使用微信支付,会跳转到微信的登陆界面,然后我输入密码,登陆了,然后就停在微信的好友列表页不动了,这是什么鬼?说好的登陆之后就支付了呢? 然后我再手动点开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iOS中将部分文件打包成静态库

我想打包的文件中使用了第三方,比如说AFNetworking,我并不想将第三方也打包到静态库中,如何设置?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为什么我的ios构建版本一直无法提交

已经两个小时了,一直都是正在处理,以前只需要十几分钟就可以的 我本来提交了一个1.6.8版本的,但是后来发现有bug,就拒绝了,然后提交了1.6.8.2,但是一直没有办法选中 在公司吃着泡面在线等,,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遇到了一个神级适配的iOS项目

遇见一个项目,添加页面的时候不用做适配,直接就可以适应各个屏幕,不用autolayout,没有用storyboard,就算是手写的View,也可以自动适配,就是类似于在5的屏幕上将页面布好了之后,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