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大家是如何解决webapi的认证问题的?

在asp.net webapi中,好像可以不实用token+signature 的方式进行会话认证,而是在action或者controller上加上相应的标签就可以进行认证和授权了。求问有没有大神有想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webapi中如何使用特性路由?(已经使用了NamespaceHttpControllerSelector)

在webapi中已经使用了NamespaceHttpControllerSelector来控制版本问题,但是在想在此基础上访问利用特性路由,出现404未找到action的错误,求助怎么破? 重谢。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在vs2013中使用git,关于master分支无法提交。

用vs2013自带的git插件,想将更改的程序提交到github上,但是却出现如下问题“无法将本地分支 master 发布到远程存储库 origin,因为此处已存在具有同一名称的分支。您可能需要重命名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使用webapi做接口,面对不同设备(IOS/Android)要做两个接口吗?

目前在使用mvc webapi做接口,为app提供数据。但是不同设备可能有些操作不同,是否需要针对不同设备做相应的接口,比如IOS一个接口,Android一个接口?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一道sql问题?!

要选出a表(有个字段borrowid)中的记录,但是b表(b表跟a表关联,也有一个字段borrowid)中有的记录在a表中选出的记录中就不出现。sql 怎么写?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一个mvc视图的小问题

mvc中return view返回的视图能不能显示在别的浏览器的窗口中,相当与target='_blank'的效果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身份证号码对应籍贯表,怒谢!!!

跪求一份 身份证号码中籍贯信息对照表 ,发我邮箱chenboyi081@163.com,sqlserver数据库的,万分感谢!!!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博客园中博客编辑器的书签怎么用?

博客园中的博客编辑器的书签怎么用啊。点击后,应该在书签后输入怎样的格式文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求解,怎么获取ligerui中表格中的全部数据?

从后台获取了ligerui表格中数据,在前台想要获取全部ligerui表格中的数据,该怎么做,跪求解答!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ligerui的toolbar中怎么加text文本框?

现在在做一个查询操作,请问ligerui中的toolbar除了能添加按钮外能否添加文本框? 请高手解答,重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ligergrid的引入行问题

使用$.ligerui.getPopupFn引入子grid中的行数据到父grid中。不过自己不太懂getpopuFn中的参数,求高手指点。 function f_import(param) { p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