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12306购票超差的用户体验,你遇到了?

28号的12306买了一张从老家来北京的火车票,29号家里人临时决定不来了,让我退票,这时离退票时间大概还有30多分钟,也许也没有30分钟就,打开12306去退票,打开后发现,操作一栏没有任何按钮,这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不同类型的会员首页集中在同一页面显示

我有三种会员。分别是buldindex,personindex,modiindex这是三个首页,我想让会员进来感觉不到太大的差别。除了服务与功能,想让这三页面的内容在同一index.aspx中显示,并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请问大家大型的网站cookies处理公共类如何构建(附有我的 )

/// <summary> /// 写cookie值单项赋值 /// </summary> /// <param name="strName">名称</param> /// <param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