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询问关于python基础的知识

这几天学习python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搜了一番效果不佳,在这想请教大家怎么破! 问题一:python的垃圾回收机制是什么? 问题二:python的变量在内存中是怎么分配的? 问题三:python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net 连接oracle数据库

环境介绍:部署一个web系统。数据库和web系统在不同的服务器上。 问题描述: web服务器上安装了pl/sql developer 并配置了监听 可以连接数据库; 但是我的web系统却不能连接数据库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windows 服务器上部署web项目遇到的oracle数据库连接问题

web项目和数据库不在同一个服务器上,web服务器上没有安装oracle数据库。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The 'OraOLEDB.Oracle.1' provider is not registered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求sql语句

数据表结构是:stu sub张三 数学李四 历史李四 音乐李四 英语张三 音乐我想查到的结果如下stu sub张三 数学,音乐李四 历史,音乐,英语求sql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404错误 IIS

首先我在web.config里配置了 <customErrors mode="On" defaultRedirect="~/Home/nofound"> <error statusCode="404"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s 关于字符串

var s = "asdfd"; var s2 = "bsdf"; var b = s > s2 ? true : false; alert(b); 字符串比较的原理是什么? 求参考文献…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静态函数与非静态函数的优缺点?

C#静态函数与非静态函数的优缺点? 就不给豆了,欢迎讨论…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asp.net pdf文件转化二进制流 求思路!

从数据库中取到数据,转换成二进制流,格式要求是pdf。项目里面有一个rdlc报表文件。 换句话就是 从数据库中取到数据,填到rdlc报表文件,转成二进制流,格式要求pdf。 还是有点词不达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