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设置了3个imageView,使用for循环为他们添加手势为什么不起作用?

设置了3个imageView,使用for循环为他们添加手势为什么不起作用?去掉for循环分开添加就可以! 1 for (int i = 0; i < 3; i++) 2 { 3 UIImageView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AVPlayerViewController怎么使用?

关于播放影片的AVPlayerViewController怎么使用?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iOS 接收推送通知内容

在做推送通知时遇到一问题,就是当我收到通知的时候,如果我是点击通知进入到的app应用,那我在应用里可以看到通知的内容信息,但是,如果我是直接点击的app打开应用的话,我就看不到通知的内容了,这个要怎么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请问各位大神,在OC中,这是个什么语法格式。

NSString *str = ({ @"nihao"; }); 项目中可以这样用: _cateButton = ({ UIButton *button = [UIButtonbuttonWithTy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iOS两个Window之间怎么传递参数?

为了实现多个控制器之间切换,而有一个控件始终在屏幕上面显示,可以再加一个Window,可是怎么进行两个Window之间的传参?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直播的视频回放的滑动条

如何解决拖动滑动条 快进后退 滑动条左右窜动的bug 刚开始也考虑到了 视频缓存没有到拖动的位置 卡在那里 等缓存到了拖动的位置就开始播放 这个逻辑怎么去写呢 我用AVPlayer做的一个视频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