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求推荐.net的开源wiki

如题,求推荐.net的开源wiki,最好是比较成熟的。 我的服务器内存较小,希望是可以支持SQLITE,谢谢!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请问WPF发布安装包有没有办法不用.netframeworks

如题,如果集成的话,本来就几十k的玩意儿,打包成安装包就要几十M,如果不集成的话,从ms下载.net frameworks又要很久,请各位高手不吝赐教!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大家为什么选择NorthScale而不选择Memcached4Win呢?

开始用Memcached4Win,只知道用命令行查看,后来看到dudu推荐的NorthScale后,也就跟着换到NS,但之前针对Memcached4Win也做了个简单的winform监控界面,所以这段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请各位测试高手推荐一下测试工具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