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visual studio 2017发布选择iis,ftp等发布无反应

如上图,点击立即发布或者创建配置文件均无反应,不知道是不是缺少某个组件。希望有这样情况的兄弟,可以赐教下。谢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八百里加急!!】url rewrite http跳转https问题

问题描述: 如果我的网站绑定了多个域名:a.domain.com;b.domain.com 如果我只想a.domain.com这个域名实现跳转的话,该如何设置配置条件尼。我本人尝试了很多正则都不行。不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正常链接http请求404问题

var str= "http://img2.cits-sh.com/fujian/"+ System.Web.HttpUtility.UrlEncode("福建-厦门-音乐广场‎8834.jpg");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并行404死链检查

我使用httpwebrequest写了一个404死链检查的方法如下: public static bool UrlFound(string url) { HttpWebResponse respons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sqlserver发布订阅如何筛选列

在sqlserver发布订阅的时候,比如我想只发布指定的列。但是当我没有勾选指定的要排除的列的时候,同步后,订阅库的没有勾选的列直接被删除了。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visual studio 2013nuget包管理器的问题

如图:我使用visual studio2013包管理器还原引用。提示nuget包管理器版本低的问题: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 不小心把sqlserver的一个数据库给删掉了

不小心把sqlserver的一个数据库给删掉了,现在有办法可以找回来吗?在线等,急急急。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eb api如何保障安全?

使用asp.net mvc web api写了一些数据接口,这些接口会提供给第三方来调用,调用形式是通过js来调用。那么这个时候,如何保障js调用web api的安全性呢?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20 关于url映射到虚拟目录的问题

我有这样一个问题: 1.在我的asp.net mvc项目中,我将http://domain/article/1212.html 下的页面在用户第一次访问的时候生成静态页,以后每次访问的时候就去静态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