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VB6 定时取listbox的各个选项该如何做?

VB6 定时取listbox的各个选项该如何做?用了一个timer.不知道该如何写代码了.请高人指教一下.给出具体的流程也行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VS2010 使用webbrowser控件崩溃的问题

新安装的VS2010,将webbrowser控件拖到WINFORM上,就会崩溃,鼠标指针变成了小漏斗,请教各位了.有遇到过的达人没?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SP.NET中CSS修改后需要重新发布网站吗?

ASP.NET中CSS修改后需要重新发布网站吗?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将winform客户端的数据上传至webservice服务器,用的ACCESS数据库,请问为何"说明"字段中包含特殊字符就会出

winform客户端: string sqlSer = "insert into user_log(类型,用户名,最新登陆时间,说明) values (\'" + dtyuan.Rows[i]["类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webservice遇到特殊字符(如"")就出现"未处理 webexception ,请求因HTTP状态400失败:Bad Request.

webservice遇到特殊字符(如"")就出现"未处理 webexception ,请求因HTTP状态400失败:Bad Request." 请问该如何解决呢?还会遇到其它特殊字符的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用webservice如何同步ACCESS数据?

用webservice如何同步ACCESS数据?方法:通过webservice将远程winform端的ACCESS数据同步到本地ACCESS。有达人建议:你在服务端记录一个时间点, 客户端日志不是有个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webservice代码为何不能更新数据库?

[WebMethod(Description = "接收日志记录")] public DataSet GetDataset(string SQL) { #region 将UserLog复制并改为带当前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如何将WINFORM中的数据记录更新到WEBSERVICE中的DATASET?

如何将WINFORM中的数据记录更新到WEBSERVICE中的DATASET?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如何实现ACCESS远程传送

如何实现ACCESS远程传送?我想将几个服务器上的ACCESS记录传送到本地ACCESS做统计。用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