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WinForm关于接口的问题

小公司,最近要把公司用的各个软件集成在一起,类似于插件式的。 现在有主程序(Loader),仅包含动态菜单、加载插件功能。 其他的每个业务上的功能模块都都打包成dll,然后Loader加载DLL,并根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C# 替换字符串

C# 替换字符串中的空值 但是需要排除某些地方 比如 sting a="<A>sdf</A> <B>dsf sdf</B> <C>sd</C>" 替换这个字符串空格 其中<B><B/>之间的字符不用替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 C# winform WndProc()函数的问题。

我在WndProc()函数 里边实现进度条的刷新。但是如果鼠标没有移动到窗体内,窗体界面就不刷新。其他进程正常运行。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的?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如何提升计算机英语能力呢?

前段时间去看亚马逊,发现算法导论出了第三版,然而下边的评论有不少说这一版的翻译不怎么样,推荐看原版的。我的英语能力一般,如果想提升的话,是直接弄一本影印的来看呢?还是有什么东西可以先拿来学一下呢?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无法从http服务器下载dll,exe文件。

刚写了个从http服务器下载文件的客户端,下载其他文件正常,但是dll,exe类型的文件就出现404,505错误,无法下载。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我的IE,chrome,还有UC浏览器都被劫持了。只有火狐没有

这么解决这个问题,我用QQ管家,把主页锁定了之后,每次打开,还会先跳转到360导航,再跳转到锁定的 页面。 感觉这个好恶心,还有就是 我选择一个html 右键 选择打开方式的时候,也是 会跳到360导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0 请教html转xps方案

近期一项目要求将html文件生成xps格式文档。 最先想到的是Windows自带了 Microsoft XPS Document Writer 打印机,如果能代码调用这个打印机,xps文件就生成了。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C#代码生成控件

if (this.InvokeRequired) { this.Invoke(new MethodInvoker(delegate { this.panel2.Controls.Add(p2); th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拦截虚拟机系统打印软件需求(屏蔽虚拟机非法打印)

软件功能 检测物理机上的虚拟机系统的打印操作,使其不能进行打印,而不影响物理机上的打印操作。(虚拟机系统是不受控的,无法操作)。 软件运行环境 Window XP ,Window Server 200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开机锁住桌面

在计算机启动时,让c#做的程序自动运行,弹出的窗体锁定,鼠标点其他地方无效,必须登陆进去!怎么实现这个过程? 主要是弹出窗体锁定和 鼠标的问题!就像网吧开机差不多吧,这样怎么实现?请教了。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winfrom程序接入微信登录

请问一下微信能够做 windows应用接入微信登录吗,目前在微信开放平台也只是看到有APP和网站接入,并没有pc应用接入。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ef chromium 加载flash

在wpf中内嵌了cef的浏览器,但不支持flash。百度了很多,找到了加载flash插件的方法, 解决了cef的媒体播放问题,但当媒体被播放后,程序不在媒体播放页面,但媒体依然在后台播放。我的想法是,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请问谁有SignalR的中文视频呢?谢谢

请问谁有SignalR的中文视频呢?谢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js、jquery实现请求超过2秒就出现“请稍候”

有这样一个业务,每当客户端发起一个请求,判断是否超过2秒,如果超过,则出现“请稍候”,如果没超过,就不出现“请稍候”。请各位大牛给点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