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hibernate的SQLQuery问题

初学Java,在写hibernate框架测试的时候在使用setParameter()方法的时候,一直提示代参数查找不到?这是什么问题? 工具:IDEA 错误截图: 鼠标放在上面如下显示: 代码如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oracle创建触发器成功但是插值失败

这是建表,序列 触发器语句 这是报错信息 14:05:52,622 WARN util.JDBCExceptionReporter(100) - SQL Error: 4098, SQLState: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spring mvc

jsp页面的a标签怎样传值到controller层啊,我在controller获取的值是空的啊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ava有关金额问题

问个有点水的问题:java有关金额一般用BigDecimal ,如果是重量(会有小数,重量*单价=物品金额)也用BigDecimal?还是用Double。因为直接用Double计算金额会有精度问题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ava方法形参

求大神告知,当引用数据类型做方法形参,和值数据做方法形参时的大致区别和用法,关键是用法!!谢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hibernate自增主键与mysql自增主键

hibernate配置了自增主键后,mysql主键要设置自增吗?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dtd文件报错怎么处理

eclipse中dtd文件报红,是该怎么设置?注意是dtd文件自身报错,dtd自身,dtd自身,不是用dtd校验xml,不是用dtd校验xml,不是用dtd校验xml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网页上图片加载很慢

用javaWEB里面的ssm部署的项目,tomcat服务器,可是加载出来的图片很慢,请问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