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net Work flow持久化问题。

最近在做工作流相关。遇到一个问题,始终无法解决,相关资料也比较少,希望在园子里找到一个WF高手能帮忙参考一下问题。 问题是这样。最近新建了一个工作流流程,里面自定义了一些bookmark用来作为每个任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 嵌入式方面的作业,求大神们知道,做详细回答,万分感谢。

一、简述什么是嵌入式系统,它有哪些特点? 二、简述一个嵌入式系统的开发过程,需要哪些技术? 三、介绍Linux,task_struct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四、简述Linux当中系统调用的过程和机制。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会PHP的大婶帮忙把这个函数翻译成C#的~~

hash_hmac('sha256', $payload, $this->client_secret, true)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javascript 如何实现让一个div宽高(width height)同时变化?

比如一个div设置它的宽高都是100px;如何让它的宽变到300px的同时它的高变到200px; 希望有大神能给答。 PS:最好能附上完整代码!!! 二次修改:好吧,是我没有说清楚。要慢慢变到300p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来写代码了,伪代码也行.算法题.

算法题.输入参数:(小数数组,总和)输出参数:小数二维数组要求:从输入的小数数组中找出所有和为输入的总和的组合例子输入([1,2,3,4],6)输出[[1,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