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请教一下:有没有人用过Graphviz这个lib库吗?如何在Linux编译安装R语言的依赖包Rgraphviz?

请问有没有人用Graphviz这个lib库?有没有保留比较旧的版本源码?现在能找到的最低版本是2.38.0,但我可能需要下载Graphviz-2.20.0以下的版本? 另外也请教一下,Rgraphvi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想请问一下, 哪位园友有曙光服务器装系统的导航光盘ISO

想请问一下, 哪位园友有曙光服务器装系统的导航光盘ISO 想请问一下, 哪位园友有曙光服务器装系统的导航光盘ISO 想请问一下, 哪位园友有曙光服务器装系统的导航光盘ISO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用CMake生成VS项目中, 可否添加[忽略特定默认库]

用CMake生成VS项目中, 在写CMakeLists.txt时, 可否添加[忽略特定默认库]??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VTK 7.1.1]用CMake配置vs2015工程时, 编译支持MFC开发, 没有VTK_USE_GUISUPPORT

请各位大大, 有没有遇到个VTK 7.1.1版本, 用CMake配置vs2015工程时, 一直没显示VTK_USE_GUISUPPORT这个项目, 也就没再选VTK_USE_MFC这个项的情况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关于曙光服务器关机后, 装有UPS且还有电, 停电后来电, 服务器不能做到来电开机, 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

公司有一台曙光服务器, 设置了上电开机的. 但今天停电了, 但还装UPS还有电的, 我就远程过去关机了. 但之后来电了, 服务器并没有上电开机, 有哪位前辈可以不吝指教一下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