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用GDI制作一个类似心电图的显示界面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40 C# zedgraph 怎么形成这样的心电图?

要求形成的样式为:, 我用zedgraph生成的样式为:, 这波都是周数循环后,同一条折线形成的,想知道怎么像上图那样当前点刷新时与后面点形成间隔!谢谢!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80 winform/WPF, AxAcroPDF 控件在2个pdf间不停切换时,有内存泄露怎么解决?

AxAcroPDFLib.AxAcroPDF pdfviewer.LoadFile(sfilePath); 运用 AxAcroPDF控件用于wpf的pdf显示,执行N多次后,打开命令时报错,"adob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WPF 后台代码 用 WrapPanel 或者StackPanel 添加的用户自定义控件

用户自定义控件不会像xaml中一样会分开排列,而会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