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Android Studio 如何安装Gradle?

今天新下载安装了Android Studio 2.1,启动并新建第一个项目,结果卡在 gradle 上。网上搜原因,得到这个网页:http://blog.csdn.net/maxsky/article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CentOS 7 配置静态地址后为何还会有一个动态地址?

在虚拟机中安装了CentOS 7操作系统,我按照网上的教程配置了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目录下的 ifcfg-eno16777736 文件,先将 网卡的NAME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Ubuntu 14.04 如何安装SSH?

我在虚拟机中安装了三个Ubuntu14.04操作系统,需要安装SSH。 以下操作先是在没有改变sources.list的情况下进行的,然后又在将源设置为aliyun后进行的,都出现了相同的错误: (i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Ubuntu下SSH无密码连接的具体实现细节是怎样的呢?

SSH无密码连接的实现具体细节是怎样的呢? 我的电脑是Windows7 64位操作系统,为了学习扩展到了12GB内存。 安装了VMware Workstation Pro,在虚拟机中先安装了一个U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