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请问python中有没有像ASP.NET中的Server.Transfer()方法呢?

请问python中有没有像ASP.NET中的Server.Transfer()一样的方法呢? 或者应该怎么实现这样的方法?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来自远古的问题,老鸟请解答:classic asp + VBscript + mssql2008中参数化模糊查询该怎么写?

classic asp + VBscript + mssql2008根据用户输入的关键词mykey查询数据库表utable中的uname字段含有这个关键词mykey的记录,我的代码如下: mykey=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country难道是保留字吗? sql2008的?.net的?还是Entity framwork的?为什么列名含有country的都无法写入?

奇怪的问题请教各位前辈: 我MVC2网站里面用Entity强类型视图写入、更新数据库表记录, 但只要是数据库表列名中含有“country”字样的字段都没法写入数据、也没法更新数据! 而不含“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