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调用api出错

请问为什么出错?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编程中客户端与服务端位于不同ip之间,相互可以通过队列来发送与接收吗?

c#编程中客户端与服务端位于不同ip之间,相互可以通过队列来发送与接收吗?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有一个潘多拉魔盒想法,触动后可能令程序员失业,能实现吗,要实现吗?

现在不是有ai插件吗,如果开发个程序,上班用ai帮自己写代码。上班就躺着收工资,能实现吗,还是异想天开? 但如果给老板用上了,程序员就失业了。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学python还是java好?

原来是用c#,觉得前景不怎么好,大厂也不怎么用c#,想问下目前学python还是java好?或其它?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插入与更新出错

两图左边的约束项是空的,根本没有约束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数据比较问题

这里用的是redgate公司的sql compare 比较软件。 下图这里点击compare now 比较的是数据结构。请问redgate怎样比较两个数据库的数据内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只能手动增加字段允许null值吗?

用SQL COMPARE比较新旧数据库(左为新,右为旧),其中左边某新表比右边旧表多了[CreateTime]字段,为NOT NULL .右边旧表因为有数据,增加CreateTime字段后设不了NOT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怎样溯源

因想知道红线二处this.Value 字符型公共变量在哪赋的值,要溯源红线一处SignalVarCache 方法体的上游在哪引用,但显示有57个引用,我除了57个引用逐一设断点测试这笨办法,还有更优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求这表达式含义与结果

求int.TryParse 含义用法算法 int num=0; bool cb; string Value="true"; cb = int.TryParse(Value, out num); 为什么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求stocket嗅探软件

stocket服务端A与客户端B,通过ip地址与端口通讯,想问问有没一种第三方嗅探软件能截取A->B或B->A的数据包?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队列能做stocket通讯吗?

图中断点语句执行完,下位机(plc工业机器)就收到信息(stocket通信的),Enqueue再转到定义就是元数据了,没得看细节,Enqueue能做stocket吗?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上班远程打卡问题

上班用钉钉打卡且要连公司内网兼定位才能打到卡,今天迟到又被扣钱了,在想除了放台手机在公司,还有其他办法远程打卡吗,我试过在公司台式机装手机模拟器,设想如果觉得快迟到就通过手机远程访问台式机打卡,但可惜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如何将数据库A数据表内容全部复制到数据库B

两个数据库结构是一样的,只是A是客户在用的,几年前,比较旧。现要升级为B(最新标准库). 想将A的表记录全复制取B中。 实现设想:语句自动枚举数据库A的表名,select内容,然后将数据库B同名的表记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两个客户的数据库a,b.拷回公司用同一服务端连,一个能连一个不能连

请问是什么问题。 数据库跟服务端都是通用的。 在客户那边都正常。 图1为连接数据库A成功,图2为服务端启动后自动停止,图3为系统错误日志。 数据库B一切正常,服务端能启动。数据库a与b都一样的,只是分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server 清除日志与收缩日志是一样吗?

以前理解日志清除就是删除日志文件,收缩日志就是压缩日志,不久又恢复回去,所以一般都是清除日志比较好,但看到有些文章介绍两者是一样功能,就纳闷了。请高手指教!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多线程拆分问题

原多线程GetHistorySwitchData()执行LoadSwitchData方法体,LoadSwitchData方法体内有sql语句1与sql语句2. 现想将每条sql语句独立为一线程,即将原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同表追加插入ID递增问题

--以下语句为将process表iPacketVersionIden = 11改为iPacketVersionIden = 12,再追加入process表,但问题出在ProcessID中,Proces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server 语句偶尔查询慢求解?

用户点击软件的grid表格,后台关联select 查询语句,用户点击快时sql语句有时会慢卡顿,用户体验不好,语句快时速度为0,慢时为20几秒才完成。 索引已加了,但还是解决不了,请问有什么办法查到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wpf运行正常编译却出错,求解

将蓝圈文件复制改名为红圈文件,能运行,编译出错,如图2 ,请问是哪里出问题?(百度也搜过,.net版本看不出问题,目前用4.5,如图3) 点击图2"未能找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 会连到图4的 obj=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vs平台生成错误,怎么看是什么错误?

错误列表显示没错误,运行没问题,就是生成不了(红叉).log日志目录也看过,没什么有价值东西。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编译出错

这些代码(存储过程)以前编译没说有问题,是不是网络延时造成的?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请问KeyValuePair在这里定义了什么? item.Value 的值怎么来的?

MachineCache machineCache=null; foreach(KeyValuePair<int,MachineCache> item in ProocolExplain.dicMac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请问DataTable能提交修改吗,用什么语句?

语句如下: string sql="select id,name,status from A"; DataTable dtc=getdatatablesql(sql); dtc.rows[0]["id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请问客户端把队列发给了谁?

现有上位机(客户端+服务端)、下位机。三大块组成应用系统,下图为客户端将数据包用队列发送出去。 问题是:客户端将数据包发给了谁,下位机还是服务端?请问队列的接收语句是什么,能否通过这个查服务端的语句,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wpf的gridcontrol选中问题

请问如何实现下图根据工艺名称内容选中对应行?目前只能手动鼠标点击来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