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点击<a>标签和使用jquery向该URL发送请求有何不同?

点击<a>标签可以下载文件,但是向相同的URL发送get请求则不可以。求教浏览器对于<a>标签的点击做了哪些处理?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Android httpclient 访问web网站

我现在要给一个网站做Android客户端,网站是以前写的没有给任何接口。我现在用httpclient来模拟网页向服务器发送get和post请求。 如果要保持登陆状态,httpclient在使用时Htt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将要读研的计算机专业学生对未来学习方向的一些疑问?

我现在大四,保研保了本校。虽说学校还是个985,但是目前啥都不会呀。之前是嵌入式方向,主要做了些单片机编程。目前保的老师没有研究方向。目前看来,老师打算就让我未来三年就做android和IOS应用。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