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SQL Server ROW_NUMBER()跟 两次TOP分页 500W比较

为什么我测试的获取(500W)时,TOP TOP 要比ROW_NUMBER()效率更好一些呢? 研究不够深入,懂得朋友帮忙深入讲解下。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JSSDK 微信支付问题,怎么获取package、以及签名paysign? 做过的朋友帮个忙

JSSDK 微信支付问题,获取package、以及签名paysign的方法 代码? 做过的朋友帮个忙,之前用的 //调用微信JS api 支付 function jsApiCall(){ Weixin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WPF 程序如何控制下载速度?

WPF 有个从服务器下载资源的功能,想问一下用什么办法,在程序中能控制用户的下载速度?比如控制每个客户端最大下载速度为200KB。谢谢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NET 开发者,工作两年半,说说大家读的那些进阶书籍?

.NET 开发者,工作两年半 主要针对想深入的了解C# NET SQL数据库的书籍, 大家说说这个时段你们读的那些经典之作! 学习的道路上感谢大家的指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软件方面的证书问题?--考过的朋友给点意见

本身是做.NET开发的,想通过业余的时间考几个有含金量的证书!(当然不限微软开发的证书) 希望考过的朋友推荐一下,说一下:重要性、必要性、难易程度、考试报考时间、大概多长时间! 再次谢过! 目前看见的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我想问一下:有做过语音技术的朋友。在线英语方面的解决方案! 如下正文:

类似于做一个网页版的 多邻国 英语流利说! 这样的一个web应用程序! 可以在线跟读英语句子,判断读的有无错误,打分,背单词... 等等功能! 看看讯飞的语音云开放平台,跟希望的效果还是差很多,跟下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有没有人做过web在线的TTS语言合成技术的(TTS)实现下面图片的功能?

有没有人做过web在线的TTS语言合成技术的(TTS)实现下面图片的功能? 给出一个句子, 点击播放按钮,朗读出英文句子!!!! 求指教!!! 这里有个参考的网站: http://www.ixl.co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Node.js 疑惑

有朋友能帮我解决两个疑惑吗 需要详细点的1、Node.js是事件驱动的 改如何理解?2、node.js 不运行在浏览器中怎么理解? (虽然知道是运行在服务器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