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dropdownlist由数据库读出,怎么把重复的数据去掉?

dropdownlist由数据库读出,怎么把重复的数据去掉?比如说数据库中有班级,那么在前端下拉框就只显示一个班级名,现在是有几个同学就有几个班级名,怎么办? 用C#写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大家帮帮忙推荐一下学习ASP.NET MVC的书

本人对基础的C#语法有一定的了解(此处想说已经走过了菜鸟的阶段),目前想深入学习ASP.NET MVC框架,哪位资深人士可以推荐一本学习资料么?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求一些园子里面博客界面比较好的博客

想求园子里的朋友推荐一些比较好的博客样式排版,或者界面,想欣赏欣赏。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0 如何简单易记地理解 k8s 中的 pod 概念

pod 是 Kubernetes 中的一个重要概念,请问如何简单易记地理解它?如果有形象的比喻更好。 摘录一下 Kubernetes初探[1]:部署你的第一个ASP.NET Core应用到k8s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