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 Windows Form界面设计问题

如何在C# Windows form中设计可用鼠标拖动的区域?就像图片中的程序一样。即窗体中的某个区域可以通过在边框拖动鼠标来改变这个区域的大小?有没有标准控件实现这个功能?谢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PostGreSQL安装异常

在windows10中安装PostGreSQL,弹出上面的对话框。安装完成后,windows服务中根本没有PostGreSQL的服务,客户端PGAdmin也连不上服务器。是什么原因?应该怎样解决?谢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PostGreSQL数据库修改表结构

怎样在PostGreSQL的图形界面中修改表的定义?比如修改列的类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Windows系统库异常

软件在运行中会不定期弹出这个对话框?是什么原因?怎样解决。使用regsvr32 msvcrt.dll会提示:模块msvcrt.dll已加载,但找不到入口点DllRegisterServer, 请确保m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RC校验函数

采用多项式X16 + X15 + X2 + 1的CRC16校验,低字节在前,高字节在后,如何编写校验函数?谢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窗体重绘闪烁

在C# Windows Form程序中定时进行不断的重绘操作时,为什么GDI函数绘制的图形会闪烁,而桌面上的控件却不会闪烁?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绘制波形时总是闪烁

我要用C# Windows Form绘制波形。信号源不断的发送数据,我要定时重绘窗体,以显示最新的波形数据。但每次窗体重绘时,波形区域就会闪烁,体验不好。有没有能及时显示数据又不会闪烁的方法?谢谢!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VS2017中添加自定义控件

我要在VS2017的asp.net webform项目中添加自定义控件。右击工具箱-选择项,弹出选择工具箱项对话框,它会自动加载一些组件,但过一会VS进程就关闭了,导致无法添加自定义组件。这是什么原因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中的异步I/O函数是怎样实现的?

在C#中,像System.IO.StreamReader.ReadToEndAsync()这样的异步方法是怎样实现异步I/O的功能的?如果自己写I/O设备的驱动,怎样能使用Task实现类似的异步通信功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VmWare虚拟机使用Host-only模式下能不能访问外网?

如果VmWare虚拟机使用Host-only网络连接方式,能不能访问外网?如果能,怎样设置?谢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在C#中如何使用MAC地址进行通信?

在局域网中,若干个通信模块的IP地址是相同的。在已知所有设备的MAC地址的情况下,怎么根据MAC地址向特定的设备通信?不能使用IP地址。谢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怎样使用C#发送arp广播报文?

使用C 编程,向局域网中发送广播报文,每台设备接收到广播报文后,向发送端返回本机的ip和MAC地址。怎样实现呢?谢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Visual Studio 2015帮助查看器无法下载数据

安装好VS2015后,需要用帮助查看器把msdn下载到本地,但下载刚开始就弹出下面的对话框: 操作系统是windows 10. 这个问题应该怎样解决?谢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Visual Studio 2015帮助查看器产生异常

帮助查看器弹出这个错误对话框。这个问题应该怎样解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