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访问Oracle数据库CLOB类型,如何新增,修改。多谢!

.net 专家,你好, 我现在使用C#开发oracle 11G项目,涉及到大对象字段,可以保存,但修改的时候不行。 我的代码如下: public int Edit(Doc_Model model) {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求助:循环执行一个线程

大家好,有一个线程,在循环内执行,完成一次线程时间长短不一定,执行完成后再进入下一循环参数,如何实现,多谢!!这是一个根据IP获取详细信息的程序,参数是IP起始和结束地址段,请问如何修改,代码如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跨域抓取Ashx页面,返回的json数据,请问有什么办法,谢谢!

请求Ashx页面,返回的json数据,使用Sufei的HtmlHelper请求后无数据返回,请问怎么处理。使用HttpRequest, WebClient, JSONP都不行,是否可以用webbrow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组建一个微信开发团队最少需要几个人,分别是什么角色

组建一个微信开发团队最少需要几个人,分别是担任什么角色。使用Senparc.Weixin.MP SDK这个源码包,多长时间可以建立一个微信应用服务站点。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