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阅读Immutablejs的文档时,有些写法不懂,求大家指点一下。

如图: 1,<T>是什么意思?是规定的参数的类型吗? 2,第一行中,冒号后面的Iterable<K,V>是代表返回类型? 3,中间括号中的是代表输入参数类型; 对照一些例子,连蒙带猜才对这书写规范有些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开源练习源码

学习了JavaScript、PHP、mysql等知识,并练习过小的项目,比如留言板、瀑布流布局等,整个流程现在基本都明白了。现在希望找到一些网站的源码看下,特别是网页应用类,大家能不能给推荐下? 需要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JavaScript中直接在Object(参数)中传参数是什么情况?

如图中所示,是《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的一段。画问号那直接在Object()中传参数是什么意思? 查了好几本书《JavaScript权威指南》《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而且也在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前端学到什么程度才能到BAT上班?

前端遥遥无期啊。数据结构和算法需要学吗?还有系统?设计模式?还是那句,前端遥遥无期啊。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sublime下php语法高亮的问题

今天晚上试了3个小时,也没处理好,希望能指点下,也好过自己盲目的尝试。拜谢。 详细问题: sublime text3 编辑器,对html、css和python都有语法高亮。但对php文件中的<?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