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C#怎么从系统粘贴板上面,保存微信上的表情数据?

我在微信电脑版复制这些表情后,请问在C#代码中如何获取并保存信息呢? gettext,getimage都检索不到数据,如果是getdata,getdataobject该怎么实现呢?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Xmind无法实现自由调整位置?

如下图所示,上面这个黄色的主题,我按住ALT怎么拖动都下不去,我想要把它放在红色的位置,那么更好看协调,但是怎么拖都下不去,始终在上面蓝色位置左右显示。 我感觉是因为软件的限制,设置不允许与子主题同一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NET中有没有对声音进行简单处理的类?

今天升级了手机QQ,发现多了一个变声的功能。 效果感觉还可以,所以想问下,.NET中有没有对声音进行变频、幅度等处理的类,帮助开发者修改或者创建声音、音效片段?了解过System.Speech,但是我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有没有针对一个复杂类的快速自动ToString()方法?

想实现对一个类中字段数据的描述,我从网上查阅了资料,自己实现了一个方法,能够对一个类直接实现描述。 class xxx { public int ma = 20; private int mb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