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如何给centos7安装ftp服务(在没有互联网的环境下)

如何给centos7安装ftp服务(在没有互联网的环境下) 网上介绍的大部分都是通过yum安装 这个yum安装是依赖于互联网的 我想知道如果没有互联网,我应该如何在centos7上安装ftp服务?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java 远程调用Linux系统设备里面的shell脚本

因项目需要,需要用java来远程控制Linux系统设备,需要查看和修改设备的一些参数。之前浏览相关资料后,大家都是用Java远程调用Linux系统下的Shell脚本,这个程序需要ganymed-ssh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Linux 启动mongodb服务,通过&设置为后台进程的问题

系统环境 centeros7 ;我通过普通用户启动一个mongodb服务,启动 shell 脚本如下: mongod --dbpath='/opt/mongodb/data/db/' & 服务启动后可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菜鸟求教:mysql用终端工具SQLyog访问不了数据库

CentOS release 6.5版本,安装了mysql数据库,可以用命令访问,但是用SQLyog工具访问提示无法连接,地址,端口,账号,密码都没有错,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ubuntu 安装出现了问题

使用的是U盘安装 使用Universal-USB-Installer-1.9.6.4 进行安装 Ubuntu的版本是ubuntu-16.04.3-desktop-amd64 我是按照这个教程来安装的: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在虚拟机上安装oracle linux server输入我设置的密码为什么登入不了?

在虚拟机上安装oracle linux server输入我设置的密码为什么登入不了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windows端以https方式连接svn很慢

windows端以https方式连接svn很慢 我本地用的windows10,安装了TortoiseSVN 以 svn://..... 形式连接、使用正常, 以 https://... 形式,comm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nginx-rrd 监控

在监控图中 横轴为时间,纵轴表示每秒钟请求数,那么100m、200m 还有下边的那些有m单位的代表什么意思呢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python os.system

os.system('ping 192.168.1') 返回-1,不执行ping,为何?python是2.7.13,32位,系统是64位 win7(其实不止ping指令,其他控制台指令也运行不了)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怎样修复或者引导进入Centos 7

本人用vmware安装了一个Centos 7虚拟机,在升级系统的时候,出现磁盘空间不足的警告,本人没管,之后系统出错退出。本人在调整好磁盘后,重新启动时,出现错误提示: Kernel Offs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