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40 httpclient长连接问题

我在使用httpclient 发送数据的时候。 都是同一个主机,当第一个URL发送成功的时候, 我紧接着发送第二个URL请求,结果不是长连接。导致上传失败,请大家帮忙解决下: private stat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Task.Run直接读取外部参数,会造成线程不安全?

public async Task<DataSet> ExecuteDataSet(string cmdText,string srcTable,CommandType cmdType,string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请问大家代码如何同步到两个服务器上?

不知道博客园或者其他大型网站 在多服务器的情况,如何进行代码同步? 我目前还是两台服务器分别拷贝,无比繁琐,还得每次更改配置,请问大家都用什么工具? 或者如何代码分布式部署,谢谢!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一个站点绑定多个HTTPS的问题

请教各位,我现在有一个服务一个IIS可以绑定多个Https(通过更改配置文件解决),但是他们只能公用一个证书,请教下,因为有不同的域名,所以绑定不同的 证书,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谁能帮我找下 博客园对评论功能的改进的文章!

由于项目中大量AJAX评论导致网站很慢,我记得DUDU发过一篇对博客园回复功能优化的方案 是对数据库表进行设计等,求地址 谢谢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我想问下 服务器端向客户端发送消息 怎么做!

我想着我们的内部管理系统做一个 服务器向客户端发送消息,所有在线的人都能及时知道 我目前的方案是AJAX 定时去请求 ~请问有什么好方案吗 服务器推技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