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中utf-8编码字符串怎样转换成中文名称?

在JQUERY 上传附件中文件名乱码,先给转成utf-8,再转成中文如:str="%e6%b5%8b%e8%af%95.doc" 转成中文名称,先谢谢了!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急,关于IIS7.5下 HTTP 错误 404.15 - Not Found 请求筛选模块被配置为拒绝包含的查询字符串过长的请求问题。

程序直接运行不会报错,发布出来 的时候就报这个错了。 在网上找了两种解决方案:修改Config文件和修改注册表,都没有效果。请哪位大侠帮帮忙咯!项目明天就要到客户那发布了,很急,感激不尽!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关于Flex安全沙箱概念

哪位大侠能用几句很浅显话说说FLEX安全沙箱的作用呢?先谢谢了!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XP版IIS发布网站出现问题

CityBridge:添加虚拟目录后浏览网站出现js错误,首页显示出错。 用浏览器访问出现如下错误。(注:XP版好像发布的时候不可以配置IP地址?)请大侠们指教啊!在这里先谢谢啦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eclipse调试运行时报错:The connection to adb is down, and a severe error has occured.

[2013-03-06 03:45:24 - sphone_ly] The connection to adb is down, and a severe error has occured.[201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安卓手机开发环境配置:打开eclipse,报eclipse failed to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 错误

在网上找了些方法,就是改这个INI文件就可以的。确实,当我改了后可以运行了,但是过了几天又打不开了。想了许久没弄出来,望哪位大侠指教!(注:我的系统是XP)。先谢谢啦!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Web页面保存值机制

Web页面保存值机制。.aspx页面中的服务器諯控件提交后值还存在。了解,但不是很清楚,请哪位大侠指教?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项目中某个页面发布的版本报Bad Request (Request Header Too Long)错误,求解求解!!!

发布的版本这个页面多点几下保存或者上一片下一片就报下面的错误了。网上找了几种方法也没用。要在今天改好这个BUG,哪位大侠帮帮忙咯!感激不尽!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急!如何在后台设置IFRAME控件的SRC值?

急!如何在 后台 设置iframe控件的 SRC值,其中SRC中有传三个值到另一个页面。情况很紧急,请各位大侠帮帮忙,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