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怎么能拿到全国所有企业的的注册号

每个公司、企业都有一个注册号。 有什么办法,可以拿到中国所有企业的注册号 的列表。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将查询结果(一列)变成一个字符串返回

例:select a from tbl 结果 a 1,2,3 4,5 6需要的返回结果: 1,2,3,4,5,6请问这个sql怎么写?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请问dudu,博文结贴给分的思路是?

我是这样做的(但是后面遇到一点问题) 1.存储过程3个参数 @questionID nvarchar(64), @answers nvarchar(4000), --一段答案的XML @bestAns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关于接口通讯在显示列表时的查询

场景: 为了使各个模块更加独立,我们通常在一个模块需要获取其他模块数据的时候,使用接口为其提供所需数据。 比如,有一个模块如果需要使用用户信息,就要通过用户接口来获取,而不是直接去查数据库。 问题: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号+密码登录的问题。

现在很多网站可以同时使用 用户名/邮箱/手机号 方式登录。 假如: 用户A: 用户名:aaa 手机号:13888888888 用户B: 用户名:13888888888 手机号:139********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URLRewriter 如何使用独立的配置文件进行配置?

使用URLRewriter做重写,如果写在Web.Config中,修改的时候会造成系统“重启”。 所以想把这部分配置,重新建一个配置文件,看着也清爽一些。 注:我使用的是:Intelligencia.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在aspx页面中,是用<%%> 嵌套的服务器端程序,是预编译执行,还是在运行时解释执行?

在aspx页面中,是用<%%> 嵌套的服务器端程序,是预编译执行,还是在运行时解释执行?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使用GUID和自增数字ID作为主键,各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呢?

如题:使用GUID和自增数字ID作为主键,各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WCF使用Message Contract作为方法的参数时,需要得到返回值或使用out参数的问题

在使用WCF的Message Contract来做文件上传功能时,客户端需要得到返回结果,比如是否成功,不成功时候的异常信息等等。 但是使用Message Contract的方法,有返回值或者其他参数
1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关于使用DataReader的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不应该用DataReader?

.net读取数据集有两种方式:DataSet 和 DataReader 孰优孰劣我们暂且不论,我在做项目纯读取数据的时候选用了DataReader。首先我确认用完之后关闭了,百分百确认。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