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三台服务器如何搭建私有云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新公司让我这个三年多工作经验的C#程序员去做VB.net,是走还是留?急求!!

我是一个有三年多工作经验的C#程序员,刚进了一家新公司,待遇给的还可以,但事前都没告诉我进来了做vb(这个我不可能想到,面试做题都是C#),很老的项目,用VS2003开发,我第一天上班才发现的,而且他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找工作 如何选择公司?

本人现在的工作主要从事erp方面的开发,最近考虑离职,现手上有两个offer,真是难以选择啊! 1:用友股份 U8应用平台开发部 做.net开发 2: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创新服务公司 做.n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delphi7中点击treeview相应节点弹出相应窗口的功能能实现吗?

想在treeview最后一个节点的内容,点击最后一个节点后,出现不同的窗口,能实现吗?谢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用.net 开发RTX插件全过程,求高人指点啊!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公司需要做一套案件处理系统,请大家推荐一套免费好用的 .NET 工作流引擎。

公司需要做一套案件处理系统,请大家推荐一套免费好用的 .NET 工作流引擎。整个流程大概20个左右的环节,涉及到串行、并行、分支、循环、回退等。非常感谢。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WCF静态 唯一客户端 10057 TCP ,偶尔错误 ?

public class MyServiceClientInitializer : IMyServiceClientInitializer { [ThreadStatic] private stati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 数据绑定与直接属性赋值有区别吗?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学习编程可以干什么?

写一个综合网站,写一个应用,写一个游戏,写一个云笔记,写一个数据库,写一个框架,写一个游戏引擎,写一个游戏外挂,黑一个系统,写一个操作系统…… 还可以干什么?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中HttpClient问题"Properties can only be modified before sending the first request"

使用HttpClient的C#代码如下: public class TestClass { private static readonly HttpClient _httpClient = new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