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ASP.NET 交流群:58189568,欢迎大家加入!~~

ASP.NET 交流群:58189568,欢迎大家加入!~~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如何知道.net程序调用了数据库中的那些字段,并如何修改?

我在网上下载了一个.net的web程序来学习,发现里面有一个表单代码是调用的数据库中A表的A字段内容,我现在想把它修改成调用B表的B字段内容。请问要如何操作呢?新手问题!以下是表单代码。我没看出端倪啊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DataTable 里的数据竟然是这样的??有人遇到过吗?

在VS里快速监视一个DataTable的数据内容的时候,得到的数年竟然像下图这样,那些红色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人遇到过吗?这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谢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急!!!!!!C#导出Excel弹出对话框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添加引用失败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asp.net 多层架构的事务回滚

在逻辑层的一个操作中有步骤1,2,3。如果步骤2异常需要步骤1回滚。这个怎么实现? 以前看到有项目会在步骤3尾部有一个自己的方法。想了很久也没弄明白怎么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