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php写WebService无法通信

1 <?php 2 $client = new SoapClient(null, array('location'=>"http://192.168.1.100/test/serverSoap.php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关于php和js通信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关于软件项目技术需求说明书模版的问题

本人开始做软件开发才半年多,只做过一个项目还是半途中加入的。 目前,公司最近新洽谈了一个软件项目,老板要求我写一份软件项目技术需求说明书的模版,模版要发给客户,然后客户按照模版的格式填写自己的需求。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JAVA调用MATLAB程序

因为项目需要,要求调用一个MATLAB程序。 我将MATLAB程序用MATLAB Builder ja编译成jar包后需要安装MCR或者MATLAB才可以运行编译后的jar包。 现有个两个问题: 1、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matlab】Java调用matlab程序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如何修改程软件的标题以及图标

是一个已经写好的软件,没有源码。现在需要修改软件的标题栏中的标题和图标。软件只有一个可执行文件,非安装软件,类似于飞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