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零基础自学.net,求推荐比较小的项目做下

本人小白七月除开始自学C#编程语言,sqlserver数据库,ADO.net,html,css。 asp.net准备开始学习,现在的想做一两个比较简单的小项目,来巩固已经学过的知识,然后接着学asp.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asp.net MVC3 能不能对Model里面的集合进行赋值

比如有这样一个model :student 有三个属性:1,Name(string) 2,Age(int) 3,ItemList(List<Item>) Item包括两个属性:1,Name(strin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80 求ext.net的treegrid数据库实例

发现ext.net的treegrid效果不错,但例子都是静态数据,哪位大侠给小弟个联接数据库的Demo,不胜感激!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C# 反射机制

关于反射,除了效率问题,还有什么其他的弊端,请举例说明。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