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博客园的文章 都是生成html静态页面?

如果是生成 html静态页面的话,问题如下: 1,假如博客园有5台服务器做web负载,那么每一台服务器都有相同的html文件? 2,如果是单独一台服务器存放html的话,路由怎么做呢?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如何设计一个“活动结果处理系统”

场景1:有10万人参加了活动 管理员在页面录入结果,向”活动结果处理系统“发出通知, 然后页面提示“系统已经开始处理,请稍等” 场景2:管理员连续录入2期的活动结果,要求“活动结果处理系统”能并行处理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windows phone 8.1 不能打开xaml设计器

包无法进行更新、相关性或冲突验证。 Windows 无法安装程序包 App.ae4e6c1a3.a0a71.a44ce.aab16.aac5827437ca3,因为找不到此程序包所依赖的另一个程序包。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获取Enum 的值

public enum WC { Man = 'm', Women = 'w' } 如何获取 m 或者 w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