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js 的try catch 什么不能捕获websoket连接失败的异常?

有什么方法可以在js里判断websoket地址是否可以连接上,不让连接失败的错误显示在console里。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直接{}括起来代码,是什么作用?谁了解给解释一下。thanks

C# 直接{}括起来代码,是什么作用?谁了解给解释一下。thanks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40 sqlserver 复制 发布订阅 同步失败,求指点!

1.发布端和订阅端的创建都能成功,但是执行同步的时候提示 Agent message code 20084. The process could not connect to Distributor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IOC组件的使用问题请教.

ninject注入正常在一个接口有一个实现类的情况下我知道怎么用. 但是: 1.当一个接口有多个实现类的时候,怎么注入多个实现类,并有选择性的调用? 2.当一个实现类实现了多个接口的时候,怎么注入,并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从数据库更新Database.edmx文件,自动多生成一个Database1.Designer.cs

从数据库更新Database.edmx文件,自动多生成一个Database1.Designer.cs. 本来是只有一个Database.Designer.cs.这个问题有没有人遇到过?怎么解决? Da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关于微信5.0的tel标签屏蔽问题?

1.在首次访问页面的时候加#mp.weixin.qq.com 后缀tel可以生效.2.(使用了jquery mobile)点击页面的a标签转场后,到达的页面的里的tel就又不行了,刷新页面tel就可用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github for windows 是不是只能在一台电脑上登陆?

github for windows 以下简称gfw. 我在公司电脑上安装了gfw并用github账号登陆.可以正常使用. 回家后安装gfw还用同样的账号,就一直登陆不上. 这个要怎么设置?才能让一个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vs2008的项目用vs2010打开选择自动升级后,设计视图控件都无法预览了.

查看设计视图会出现如下图的情况,但是编译可以通过,并且可以运行.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可以让设计视图恢复可预览??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从CDN引入jquery操作自己网站的对象,为什么没有跨域问题?

a.com 域名下的js无法操作b.com或是c.a.com域名下的对象。 但从CDN引入的jquery怎么就没有这问题? 期待解惑,谢谢..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关于js事件的一个问题.

鼠标移动到menu上,animate显示下拉子菜单.这个效果. 当鼠标快速的在menu上晃动七八次.停下鼠标.菜单还在自己下拉收缩.怎么让,menu只执行最新一次的事件,前面未执行完成的终止掉.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解释一下reviewer和owner指的什么?

今天看到CodeReview这个词和owner,想了解一下指的是什么,业界还有那些表常用的到词汇?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vs出了个怪问题?

今天打开vs运行网站都会出现这个错误,昨天还好好的,我没有对vs做任何修改.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同时带有修改和查询的存储过程如何执行和取得返回的结果集?

一个存储过程中含有修改和查询操作, 在ado.net中调用执行该存储过程, 要用SqlCommand的哪个方法执行? 执行完成后要怎么得到修改操作影响的行数和查询的结果集?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mvc 结合form身份验证的[AllowAnonymous]标记加不上?

看微软的mvc3的登录模板示例里有[AllowAnonymous]的标记.我自己写就提示未能找到引用和命名空间,我看示例里的引用我都有了. [AllowAnonymous] public Action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MVC3引用了Layout页的View,怎么加自己的css?

MVC3引用了Layout页的View页面会有 @{ ViewBag.Title = "Test"; Layout = "~/Views/Shared/_Layout.cshtml";} Layout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安装完vs2012RC后,SQLserver服务页面报错!

安装完vs2012RC后,SQLserver服务也面报远程过程调用失败.[0x800706be] 我本来装的是2010,sqlserver2008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在网上经常看到 通用权限管理系统 这个东西被提及,这到底指的是什么?

是指的某人的作品,还是像三层架构一样,只是一模式. 或者是别的什么? 一直看到 通用权限管理系统 多么多么好,搜了很久.一直不理解到底是什么?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visual studio 可以查看堆栈变化吗?或者有什么软件可以监视堆栈变化?

visual studio 可以查看堆栈变化吗? 或者有什么软件可以监视堆栈变化? 汇编的那种看不懂..,最好是不懂汇编的也以看的懂的. 请知道的大侠给个指点,谢谢了!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关于WampServer 2.2 在windows7 64位系统下安装后出现的问题?

我的电脑同时在运行着iis7.5占用了80端口,所以我把WampServer 的端口改为8080了,并且停止了iis的运行。 问题一:WampServer 运行状态正常,但是点击下图的localhos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indows批处理利用winrar压缩备份指定文件.

@echo offColor a9"c:\Program Files\WinRAR\WinRAR.exe" a f:\系统备份.rar d:\text\1.txt 利用上述批处理命令,只能备份一个文件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li自动换行后内容如何左对齐?

如下图所示,利用ul li,li里的内容自动换行后如何左侧对齐.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asp.net发送邮件到不存在的邮箱,程序会报错中断,求解决方法!

例如:123@abcdef123.com这个邮箱格式是正确的,但是这个邮箱是不存在的.用asp.net发送邮件到这个邮箱就会出错,程序不能继续往下执行.有没有可以忽略不存在邮箱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