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设计架构的困惑,望高手指点

打算业余设计一套GPS相关的系统,用来赚点外快,打算用.net开发,初步设计有以下模块: 核心业务:处理业务逻辑,什么权限啊、基础数据查询什么的 通讯业务:通过Socket收发处理硬件设备数据,使用状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80 请问有在windows-ce上成功部署Redis的实现吗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开发程序遇到的难题。

设计一个程序,每日记录客户回款的情况,然后把每日按照回款申报情况,把回款进行分配。 最后导出一个CSV文件,格式如下 报编号 ,到账日期,账户,办事处,金额,分配次数,已分配金额,未分配金额, 第一次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Winform中的ComboBox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在调用COM的时候如何获取COM 的CLRID?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 的源代码保存到其它的目录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我自己的QQ,24小时在线,当有用户给我QQ发信息时,我想即时知道.

我自己的QQ,24小时在线,当我不在电脑旁而有用户给我QQ发信息时,我想即时知道有人找我了. 我想如果能有办法监控到我的QQ消息,让后我就可以用程序发邮件或短消息到手机上告诉有人找我了. 我的问题是: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 winform开发

已知扇形中心点坐标,半径R,两条射线夹角,如何计算弧线中心点上的坐标(x,y)呢?(没园豆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