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为什么存储器接口对传递过来的地址,是有要求的?譬如64位存储器,要求地址是8的倍数?

文章中看到DDR3 这个64位的存储器接口规定传递过来的地址是8的倍数,针对这个问题,有人说因为一次数据传输是64位啊,所以接口这样规定,但是这样的回答貌似太没有说服力了,有谁能从原理上解析下原因呢?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NET源码调试的时候 总是进入f:\dd\ndp\clr\src\这个目录查找,如何改变目录

我的.NET源码安装在D盘下面的,但是我进入调试的时候,却总是弹窗窗口中去 f:\dd\ndp\clr\src\目录下查找,请问如何修改该目录到D盘下去找啊??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有比《CLR VIA C#》更深入一点的书吗?

看这本《CLR VIA C#》已经看了3、4年了,现在希望看更深入一点的.NET书籍,但不知道有什么书,求推荐一下,最好是有中文版的(担心英文基础不好看太深的吃力),没有的话,英文也行。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用了ReportViewer报表,页面一直不停的“回传”怎么解决啊,纠结死了,哪位好心人知道的麻烦告知下??

在项目中用ReportViewer报表后,然后就发现一直不停的post提交, 有人建议判断!Page.IsPostBack的时候再添加数据源,可是这样虽然不会一直提交了,但是当我点击报表的上的刷新按钮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在Page_Load中创建的TextBox何时回填视图数据,看了几天源码都没发现,虚心求教

在客户端改了Page_Load中创建的TextBox的值后触发change事件,不太理解,我的理解 1、LoadAllState恢复页面中控件的状态 2、ProcessPostData对比控件状态与P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被mongodb搞的又要重启服务,汗死!JS_NewObject failed for global求解!!

习惯了在mongodb数据库中定义一段js脚本,类似sql中的存储过程,这样我在C#中只要调用方法名就好了。本来一直好好的,不想昨天写另外的js脚本时不小心数据量过多,还是写了死循环导致所有以前的js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DataSet是否有必要Dispose,感觉没什么太大的用处,又不会立即释放内存?

一个DataSet对象,对其调用Dispose有什么好处?有人说释放资源,可是释放什么资源呢(或许占用了某些非托管资源)? 有人说所占内存大的时候可以Dispose,可是Dispose了又不会释放内存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无法理解这样的正则表达式,痛苦!!

string str=Regex.Replace("abc",@"\d?",",");结果是,a,b,c,这样的结果好像是在a前,ab之间,bc之间,还有c后面插入一个逗号一样,而不是替换掉。而且怎么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Json.Net如何序列化集合(集合中成员类有一个字段也是集合),求救!!

最近学习Json.Net,用NorthWind数据库,用到其中Customers表与Orders表,因为用Linq那种自动为这两个表生成类的,所以Customers下有一个属性是EntitySet<O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ASPX文件的处理程序是不是它本身产生的类啊?

.aspx页面与其.cs文件共同生成的类是一个处理程序,那么当我们请求.apsx文件时,是不是通过PageHandlerFactory返回一个.aspx页面与其.cs文件共同生成的类来处理的,那岂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