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如何在sharepoint2007中实现发催办提示?

在设计工作流的时候,要求实现以下的功能: 1 信息录入终端用户只能对本部门录入的信息进行删除,并有权对本部门录入信息的处理流程进行监控和催办(发催办提示)。 2 信息进入流转程序后不能删除,只能进行确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如何在share中开始一个工作流?

前辈们,要开始一个工作流是不是要新建一个任务,把工作流绑定到任务中,然后在任务启动的时候自动开始工作流?我还不知道工作流大概的流程是怎么样的,知道的可以指点一下我吗?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各位高手如果你熟悉sharepoint的话请进来帮帮我吧!

最近小妹在做毕业设计,要用sharepoint做工作流设计,由于对sharepoint的认识还很浅,所以希望懂得这方面知识的朋友可以指导我一下。我希望您可以告诉我规划一个工作流的总体步骤是怎么样的。万